top of page

英国占星学院

1948年成立于伦敦。学院自成立以来一直是全球知名的一流占星学教学机构。学院颁发的毕业证书D.F.Astrol.S.是国际上最权威的专业占星师资格证书。多年来来自全球逾90个国家超过一万名学生学习学院课程,且多位世界知名占星师均为学院毕业生,如Liz Greene、Charles Harvey、Julia Parker、Melanie Reinhart以及Howard Sasportas。学院教学人员包括Sue Tompkins、Clare Martin、Carole Taylor,荣誉校友包括Rob Hand、Darby Costello及Nick Campion。

古典占星学院

1996由Deborah Houlding创立,它的教育重点是传统占星学原理在当代占星学实践中的整合。该学院主要提供卜卦占星学(Horary Astrology)的从业者资格认证,以及以研究和培养导师为方向的卜卦大师课程(Master Horary course)。课程以多国文字授课,学员遍及欧洲、美洲、亚洲、澳洲等十几个个国家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