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射手座满月

2019年6月17日

星图中的贸易战

 

上一次满月在与银河中心(射手座26度)。我们知道,木星目前也在射手座,并且与海王星形成极端紧密的四分相。这表明人们可能会更加关注海洋状况以及塑料污染。对塑料制品的“战争”已经打响。然而,另一种类型的战争也在发生。

 

海王星与石油、海洋都有联系,因此,当上面提到的星体位置发生前的日子里,油价上涨也许并不令人惊讶——毕竟,霍尔木兹海峡两艘油轮都遭到了袭击。鉴于即将到来的日食和数个带来“战争”的行星位置,紧张局势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。

 

射手座满月的星图突出了上述星体位置及它们所代表的主题——它们在6月22日夏至前后会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,而在那之前,海王星已经开始逆行。更大的困难——以及更多的油价上涨——很可能还在排队等待发生。

 

正如我在前几封信中所解释的,不断升级的贸易战威胁仍在继续。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会有多大的问题?我们可以从夏至星盘中看出。水星火星合相,对面是土星与冥王,金星对面是木星。我们可以把这幅星图看作是一场强大的拔河,太阳在中间被“拉扯”。想象一下,如果太阳耀斑摧毁卫星系统,我们的日常生活将受到多么严重的影响。

 

即使不考虑这种可能性,我们也应该记住,冥王星尚未完成摩羯座的旅途。尽管10年前全球金融领域的巨大困难几乎已被遗忘,但进一步金融崩溃的威胁并未消退。贸易战——尤其是对汽车业的影响——可能会再次将金融世界推向崩溃的边缘。

 

7月2日的下一个新月也是日食,这一事件恰好与火星来到狮子座的时间相吻合。而在金星与银河中心遥遥相对的几天内,水星也在狮子座进入停滞状态。这意味着一个转折点,或者可能是一场对峙。在这几天内,火星将穿过美国星图的北交点:过去每当海军出现紧张局势时,这个位置都是被激活的状态。是否会一如既往?我们可以拭目以待。然而,再加上月食(下一个满月),以及围绕这一时间的行星位置,我们不难得出这样的结论:我们依旧处于一个相当难受的时刻。

 

股票市场

 

我们还应该注意到,海王星目前正在对分纽约证券交易所星图中的火星(这是个高度敏感的区域)。纽交所指数当然非常高(与北交点周期一致)。然而,这可能是海王星提供的迷雾,它与木星的关系创造了一个“泡沫”,这将在9月相位逐渐分离后破裂。我们不应该忘记,2019年距华尔街崩盘已有90年,冥王星现在正在当时位置的正对面 (1979年处于四分相位时,道琼斯指数下跌了10%)。

 

在我的上一封信中,我认为6月5日至7日可能会带来特别挑战。紧张局势肯定有所加剧,但市场非但没有下跌,反而小幅走高。随着太阳和土星、冥王星的对分相,水星逆行,以及未来几周在巨蟹-摩羯座轴(跟银行政府有关)上发生的两次非常重要的日月食,这一走高进程可能会停止,而在7月8日和9日可以看到非常明显的断层出现。

 

黄金

 

随着火星进入巨蟹座,黄金指数也在上升。这一事实表明,许多人现在关注的是资产,或许还有“囤积”。我仍然认为,该指数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达到高点,并将在8月30日于巴尔的摩举行的NCGR会前活动上探讨我的理由。(详情请浏览www.geocosmic.org)

 

我的新闻

 

 

最后,我很高兴也很激动地告诉你们,上周五,木星经过我的二推太阳位置时,我在英国占星协会的会议上获得了查尔斯哈维奖。这当然是个巨大的荣誉。查尔斯是我心目中的占星学界英雄之一,我们有很多共同的兴趣(泛音盘、中点以及财经占星)。查尔斯是一个天才的传播者,他也很喜欢我发送财经月报邮件的做法。

 

他也对i-base项目感到兴奋,该项目旨在对占星参考书籍和文本进行编目,以确保这些不会在后代失传。如果你还没有访问过他们的网站(www.alexibase.com),那就去浏览吧。你会发现超过10000个文本被列出,以及在哪里可以找到这些文献。小一部分书也可以作为电子书下载,当然但项目真正的目的是让所有文献都被编目并保存下来。

 

下次财经月报见。

 

Christeen Skinner

 

 

2019年网络讲座售价40磅,可邮件office@cityscopes.com 订购。

 

《金融占星学入门指南》(2017年2月)与《探索金融宇宙》(2016年10月)现于亚马逊上有售。

bottom of page